sheila-life

那些离我远去却不曾忘记的回忆

听到楼下的小男孩和玩伴们玩游戏开心的笑声 突然让我想到自己的童年 那时候我们住的很近 有次我在吃晚饭 呵呵 那时候的我都要花半小时 然而那次你在我楼下喊我的名字 听到你的声音 我清楚的记得我用勺子把碗中的米饭按的平平的 划了个十字分成4份 几口塞嘴里就跑了下来 然后再喊别的朋友 那时候的我们最喜欢去老年活动中心 因为那里很热闹有叔叔阿姨跳舞放着管他的什么音乐 场地很大可以玩木头人捉迷藏拍卡片 写到这我仿佛又听到了你那稚嫩声音看到你坏坏的笑 还有一次放学了我去你家找你 不知道你那天生日所以当然也没有送礼物 不一会儿妈妈下班回来了带了个小蛋糕 让我和你一起吃 后面不记得了..呃 小时候让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只有没考好还有不能出来玩 现在呢 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让我开心 上了初中你搬家了 虽然离得不远但是也很少见面更别说一起玩了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 你的朋友中有男生有女生 而我的只有女生 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吧 我羡慕你的好性格 而我就那么内向那么自卑 到现在也是 嗯.你真是讨人喜欢 班主任夸你聪明觉得管管你就能成才 于是你的成绩慢慢就上来了 然后上了重点高中重点大学本硕连读 而我..离你越来越远 这么多年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到过我 还是已经把我忘了 前段时间吃喜酒好巧和你老爸一桌 他和我说等你回来了找你玩 我说好啊 可是我心里想的是我怎么联系你啊 我们连qq都没有 我当然还记得你家电话 可是我该什么时候打 我打了说什么 就算出来了有话说吗
我常常想很多 我想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 如果记得那记得的我是什么样子 文静还是疯癫 现在肯定和以前不一样 你会不会瞧不起我 我想下次见面或许是你或我结婚吧 这样才有理由邀请对方 所以这么想来 我还有至少5年的时间让自己变得至少不让你看不起 至少还能配得上称你儿时的玩伴 我想要回到过去 不知道你是否一样 或许现在才是你真正快乐的时候毕竟你是越来越优秀啊

评论(1)